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10年4月20日 星期二

⒙⒋②o⑩的晚上

家人都去genting了,只剩我和哥哥在家,可怜。。。

放工了自己先回家,哥哥又出去了,剩我在家非常的害怕咯=[

本来在玩着电脑的,结果“答”的一声。。。OMG,既然电流掉了,整间屋子黑漆漆的。。。吓得我快晕倒了啦【呜呜】

后来赶快把它开回,可是不敢再开电脑了,怕等下又来停电了TT,只好开电视看等baby和玲来陪我过夜咯

咔咔,超开心塔,因为第一次有朋友来我家过夜丫^^

家人不在家我好像在“作犯”吖,哈哈

baby和玲终于来我家咯,【开心开心^^】

一来我家就世界大乱jor,阿玲冲kopi结果搞到地方肮脏了,气死我咯。。。

还有啊。。。那个臭baby问她要不要吃东西,又说不要,等下又说饿了,又煮面吃,【真受不了你啊= =】

最刺激的就是在房间玩枕头大战咯^^,丢来丢去的,超爽啊。。。

可是我的遭遇却真多啊,本来和baby要奸玲塔【咔咔】,结果给她的臭脚踢到右眼还一脚给我粘住了墙壁,痛死jorTT

后来到我和玲奸baby咯,哈哈,压住她把她衣服给脱了。。。。= =结果她一直喊救命

大家玩到都颠了咯。。。房间的东西也乱七八糟jor.....

 终于都累了,因为已经2点多了,就去睡觉咯,baby第一个就睡着了,然后到玲。。。

最后我想入眠时,既然听到【猪声】,哎哟。。。是玲啦,吵到我根本睡不到TT

只好睡到地上去才睡着了,正当睡得甜甜时结果baby的一声把我叫醒= =,原来叫我上回床睡不要睡地上=],我才blur blur 的爬回床上睡觉。。。。

0 评论: